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府壹号-阔景墅质小高层

——开盘倒计时 火热抢筹最后冲击波

房天下   2013-06-27 18:35

[摘要] 中国水电地产续观山湖1号后升级钜作——观府壹号,2013年首推市场的墅质小高层开盘在即,目前认筹活动全城火热进行中。作为中国水电地产观山湖区的又一新作,自进入人们的视野以来,就一直备受贵阳市场的热捧。

中国水电地产续观山湖1号后升级钜作——观府壹号,2013年首推市场的墅质小高层开盘在即,目前认筹活动全城火热进行中。作为中国水电地产观山湖区的又一新作,自进入人们的视野以来,就一直备受贵阳市场的热捧。的金阳大道,的高尚墅级住区,超高生活价值的性价比,从意向认购的情况来看,观府壹号势必引来观山湖区的又一波购房热潮。

观府壹号阔景墅质小高层精品舒适美宅,由17-23层的两栋小高层组成,160米超宽楼间距,前后无阻碍的大境视野,远观无限城市风光,近直赏7万平中庭园林景观,被誉为观府壹号墅级住区里的“双轴景王”精致单元,恢弘雅黄的建筑色彩勾勒出国际典雅的美学肌理,呈现现代新古典主义的建筑艺术风格,南北通透的户型,涵盖建面约85-133㎡两房、三房的多种户型格局,首付仅4万元起,轻松置业,优享墅质风景生活,幸福安家一步到位。

观府壹号阔景墅质小高层大幕将开,而在目前的房地产严峻竞争势态来看,观府壹号的高品质的精作2013年首秀市场,势必引来观山湖区的购房热潮。其绝佳区域地段,优越的交通条件,CBD区,国际金融区,行政区三城中心资源的多重辐射,的墅级高尚住区,中国水电地产的品牌口碑,观府壹号必然在亮相之时引起轰动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观府壹号阔景墅质小高开盘在即,目前认筹活动正超火热进行中。自4月下旬认筹活动开始,认筹客户数量众多,达几百批客户了,人满为患,现是抢筹的最后阶段, “团购盛惠”,“WE客会”购房优惠活动,在开盘时的大抽奖并精美礼品赠送……现认一筹不容易,抢住最后的机会,幸福一生安福全家!

最后认筹盛惠 三重大礼幸福送到家

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对中国水电观府壹号的厚爱,将在墅质小高层开盘前启动钜惠认筹活动:

一、加入we客会会员,享1万抵5万,直接抵扣房款优惠,超级价值重!

二、团购盛惠,前所未有惊爆价,而且首付仅4万元起,轻松置业城央墅级住区,前景无限,超值不可限量,超级价值第二重!

三、现场“旅游活动季”抽奖,盛夏让您乐游异地风景人生;各式精美礼品赠送,超级价值第三重!

超多惊爆认筹特惠,敬请咨询中国水电•观府壹号,上述认筹活动相关条款解释说明,中国水电地产保留。

详情电致热线:0851-6708888

相关链接观府壹号服务再升级 置业顾问登录新房帮提供一对一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