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贵州省直单位高层次人才公积金贷款优惠60万可买二套房

贵州都市报  2013-04-15 09:37

[摘要] 据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有关人士介绍,为响应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贵州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实施办法(试行)》的 通 知(黔 人 领 发〔2013〕5号)的文件精神,该中心近日明确了从2013年4月15日起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

记者日前从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获悉,对我省引进的省直单位高层次人才,将适当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贷款额度不受缴存年限、年龄及缴存额限制,为60万元。

据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有关人士介绍,为响应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贵州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实施办法(试行)》的 通 知(黔 人 领 发〔2013〕5号)的文件精神,该中心近日明确了从2013年4月15日起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包括:,缴存年限不受限制,只要开设了省级住房公积金账户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第二,贷款额度不受年龄及缴存额限制,为60万元(省直单位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为50万元);第三,申请人不受二套房(及以上)的相关贷款条件限制;第四,所购住房的面积、房屋性质不受限制。

贵阳市公积金负责人解疑:公积金补息贷款照样很划算

贵阳启动公积金补息贷款 商业贷款不能转为补息贷款

特别服务:解析公积金新业务 让你少跑腿

个人可办公积金联名卡 可自选银行 还可“一人多卡”

多地收紧公积金贷款 细则微调或加速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