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贵州省引进高层次人才 最高可享受购房补贴100万元

贵州日报  2013-03-22 09:45

[摘要] 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布《贵州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住房保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从省外、国(境)外引进到贵州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住房保障,最高购房补贴达100万元。

3月21日,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布《贵州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住房保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从省外、国(境)外引进到贵州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住房保障,购房补贴达100万元。

《办法》规定,贵州对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前2位完成人,长江学者,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具有学历学位的博士,提供的住房保障采取住房补贴和实物配租两种方式。

工作关系转入贵州省,并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工作合同的引进高层次人才,在贵州省购买住房享受购房补贴分别为100万元、60万元、15万元。其所需资金,省级机关引进的由省财政全额承担;省属事业单位引进的按省财政出60%、用人单位出40%的比例执行;中央在黔单位、各市(州)、企业按各自开支渠道筹集。

引进高层次人才以租住方式解决住房问题的,由用人单位给予租房补贴。实物配租指向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优惠租金的房源,享受实物配租的人才,同时享受《办法》明确的租房补贴。

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的住房面积,原则上根据不同人才层次限定为200平方米、120平方米、不低于80平方米。

据了解,目前贵州已完成全省高层次人才需求情况、引才项目情况的收集工作。贵州全省高层次人才(硕士、副高职称以上)需求共计8634人,其中博士和正高职称人才需求2265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