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15——松桃宝润国际让您放心“安”家

房天下  2013-03-13 10:59

阳春三月,莺歌燕舞。消费者权益日将临近,人们对产品的品质更加重视,商品房也不例外。松桃宝润国际的品牌、品质、责任心都是能让消费者放心的保障。

宝润国际全品牌配置,大手笔打造,品质保障

追求卓越不仅仅需要的是一种责任感,有时候更需要各种利益的舍与弃,在居住的理想面前,所有的成本和时间都微不足道。建筑品质,一直是宝润国际的投资者重庆优图投资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工程上拒不妥协的地方,强调“于细节处见真章”时时监控建造的每个细节。而关于“品质”这一空泛的词汇,优图在建筑工程上也衍生为三套理论:点——对工艺、工法的质量,已经形成每个细节有详细的数据硬指标;线——主材与辅材的选择,关乎项目品质,以苛求的眼光来选择;面——这指的是一个项目整体的品味,设计把控。正是在这三个理论的支持下,宝润国际高档住宅的一砖一瓦,一筋一泥,每一个细节都是代表着房地产的水平。宝润国际用品质与责任心,让您在这个3.15里放心“安”家。

每个人在忙碌着自己的事业时,只有一个好的环境,一个温馨的居住场所才能让每个人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起源于英国皇室“英式管家”,从其诞生那一刻便决定了其尊崇显赫的血统。数百年来,“英式管家”成就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家政服务品牌,并且一直延续至今。基于此,宝润国际的优图物管,专门聘请了英国世腾盛邦作为物管顾问,从一开始就向国际物业管理的专业水平看齐,积极倡导并践行4大创新物业服务模式,优图物管所到之处皆以细节、尊崇、贴心赢得尊重。

“关怀体贴,每时每刻”是宝润国际优图物管的承诺,这也意味着他们将竭诚以专职管家的身份悉心照料业主的生活起居,处理烦心琐事,业主可真正领略英式管家服务的温馨,享受度假般生活的恬静和悠闲。

据悉,宝润国际商圈核心12—90㎡稳定增值的中心旺铺持续热销中,宝润国际一期3、4号楼59—108㎡中心华宅,首付5万元起,专业置业顾问恭候您的大驾,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贵州•松桃•桃源大道(原老汽车站)
松桃宝润国际官方网址:www.gzbrgj.ccoo.cn
热线电话:0856+2355556*23555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