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沃尔玛林城西路分店12月13日 在绿地联盛国际开业

房天下   2012-12-12 11:24

[摘要] 沃尔玛购物广场贵阳金阳分店坐落于金阳中部商圈绿地联盛国际负一楼,面积近12000多平方米,主营生鲜食品、服装、家电、洗化用品等,商品种类约为30000种左右。贵阳林城西路分店地处金阳新区发展的重要商圈。

全球的零售商沃尔玛在贵州的第7家购物广场贵阳林城西路分店将于12月13日在金阳区绿地联盛国际盛大开业。

沃尔玛购物广场贵阳金阳分店坐落于金阳中部商圈绿地联盛国际负一楼,面积近12000多平方米,主营生鲜食品、服装、家电、洗化用品等,商品种类约为30000种左右。贵阳林城西路分店地处金阳新区发展的重要商圈,拥有良好的地理优势,结合自身在硬件设施、成本控制、对供货渠道的把控等强项,希望给金阳区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购物选择。

绿地联盛国际
(点击查看交通大图)

金阳分店也是沃尔玛在开设的所有商场中,节能减排设施进的门店之一。冷冻冷藏区储藏柜的部分照明采用人体感应式开关,无人靠近时,灯会自动熄灭。另外,鱼类销售区,盛鱼的玻璃缸全部安装了温控设备,可根据鱼最适宜生长的温度进行水温调节。

金阳分店还将同范围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及好又多门店一道推出“上千种省心价商品如您所需”的活动,以好品牌、好商品、好价格,让消费者省心购物。

同时为了方便顾客购物,金阳店还配备了12辆免费购物巴士,分别由金阳店到七冶安装公司、铝兴路、白云公园、碧水云天、龙泉苑街口、世纪城龙泉苑路、大营坡、天然居花园、八角岩加油站,力求为顾客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沃尔玛购物广场是沃尔玛公司的主要经营业态,其理念是通过“天天平价”为顾客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通过员工的“盛情服务”为顾客提供一流的购物体验;通过近三万种商品为顾客提供独特的一站式购物,提升顾客的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