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引进人才最高可享受百万元购房补贴及高标准租房补贴

新华网  2012-12-03 10:13

[摘要] 记者从贵州省委了解到,对引进在贵州服务一定年限的“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入选者、长江学者、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和国家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具有学历学位的博士,分别提供100万元、60万元、15万元的购房补贴.

贵州加快制定人才住房支持政策,引进的高层次急需人才可享受百万元购房补贴或高标准的租房补贴。

记者从贵州省委了解到,对引进在贵州服务一定年限的“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入选者、长江学者、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和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具有学历学位的博士,分别提供100万元、60万元、15万元的购房补贴(省内培养的具有学历学位的博士参照执行,已享受房改政策的除外),其所需资金,省属事业单位引进的按省财政出60%、用人单位出40%的比例执行,省级机关引进的由省财政全额承担,中央在黔单位、各市州、企业按各自开支渠道办理。

据了解,对于采取柔性方式引进的高层次急需人才,分别按不少于200平方米、120平方米、80平方米的标准享受租房补贴,所需资金由用人单位自行解决。鼓励支持有条件的企业、事业单位自筹资金建设人才公寓和公租房,由同级财政按一定比例给予补助,住建、国土等部门在土地审批、规划设计和建设上给予政策优惠。“十二五”后三年,省、市、州每年都要根据需求预测和引进人才工作的需要,建设或购买一定数量的人才公寓。

——延伸阅读——

刚需引爆市场 12月1日搜房网携刚需族探寻贵阳幸福社区

寻找贵阳幸福社区 12月1日贵阳搜房网看房团幸福凯旋

超级大盘走向营销 贵阳楼市呈现出新趋势

第九届网络人气榜炫目登场 12月1日寻贵阳找幸福社区开启投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