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性金融支持 国开行百亿助贵州小城镇建设

贵州商报  2012-11-28 10:01

[摘要] 昨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签署《开放性金融支持贵州省小城镇建设合作备忘录》。“十二五”期间,国开行贵州省分行将向全省小城镇建设重点领域提供100亿元项目贷款,重点支持城镇基础设施、生态及环境保护、水利等领域,并积极为小城镇建设投融资体制建设提供咨询服务。

昨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签署《开放性金融支持贵州省小城镇建设合作备忘录》。“十二五”期间,国开行贵州省分行将向全省小城镇建设重点领域提供100亿元项目贷款,重点支持城镇基础设施、生态及环境保护、水利等领域,并积极为小城镇建设投融资体制建设提供咨询服务。

今年,省委、省政府决定开展示范小城镇建设工作,以点带面加快推进全省小城镇建设,省建设厅随之启动了250个乡镇、900个村镇整治规划编制等工作。据估算,仅100个小城镇基础设施等费用就需要150亿元左右,这单靠政府投入显然不够。

为此,我省探索建立了政府主导,开发性金融支持小城镇建设的新型融资模式。目前,国开行贵州省分行在我省县级村镇支持了土地储备、保障房、农村公路、水利、农业产业化、环境整治等项目约100个,形成了铜仁大龙园区建设、仁怀茅台城镇搬迁等以批发方式支持县域发展和农业产业化开发扶贫的模式。截至今年10月末,该行贷款余额1035亿元,其中向县域经济和小城镇建设发放中长期贷款466亿元,贷款余额296亿元,占比达到29.3%。

——延伸阅读——

茅台被指借建直营店布局房地产投资 已组建买房小组

寻找2012贵阳幸福社区提名倒计时 12月1日开始全面投票

新版中国护照遭拒签 看中国护照的免签国(图)

港地产调控显效 高烧渐退二手楼价结束八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