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市湿地公园管理办法立法工作已进入起草阶段

贵阳日报  2012-11-22 10:05

[摘要]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纪鸣指出,此次立法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要形成共识、加快步伐、强力推进。法规起草既要符合贵阳实际、更要彰显贵阳特色,要不断优化法规的框架结构,使其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贵阳市湿地公园管理办法(暂定名)》立法工作已进入起草阶段。昨日,贵阳市相关立法工作组对起草文本展开研讨。

今年2月,贵阳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六次会议通过了花溪代表团16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制定贵阳市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办法的议案》。在对该议案的办理过程中,考虑到我市已建、在建和拟建的湿地公园越来越多,对湿地公园保护管理的立法工作被提上重要议事日程。目前,立法工作已进入起草阶段。讨论中,“如何有序规划建设”、“如何有效保护利用”、“如何加强管理工作”等成为立法工作者、地方立法咨询专家最为关注的话题。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纪鸣指出,此次立法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要形成共识、加快步伐、强力推进。法规起草既要符合贵阳实际、更要彰显贵阳特色,要不断优化法规的框架结构,使其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延伸阅读——

叶檀:征收房产税大势所趋 落地声音不会太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