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新都会 共赢创富价值论坛"圆满举行 众企业共襄盛举

房天下  2012-10-28 12:18

[摘要] 10月26日,由绿地集团(贵阳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中航集团、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的“绿地新都会共赢创富价值”区域发展论坛在贵阳凯悦酒店隆重举行,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智先生应邀参加并作了主旨讲话。

绿地新都会,共赢创富价值论坛顺利举办,众企业共襄盛举

10月26日,由绿地集团(贵阳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中航集团、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的“绿地新都会共赢创富价值”区域发展论坛在贵阳凯悦酒店隆重举行,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智先生应邀参加并作了主旨讲话。【房天下现场直播:绿地新都会 共赢创富价值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贵阳国家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40余家企业代表以及贵州电视台、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贵阳电视台、房天下、贵州知道分子频率、互动家杂志等数十家媒体参加。

与会嘉宾围绕贵阳国家高新区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的产业规划、招商引资、企业发展战略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就政府、企业、媒体如何互动推动贵阳国家高新区产业经济发展展开了对话。


活动在一曲悠扬的小提琴演奏中拉开帷幕,绿地控股集团贵州公司董事长薛敏勇先生上台致欢迎词,向与会的政府领导、企业代表及媒体同仁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智先生做了主旨讲话,他首先向出席论坛的企业家和新闻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欢迎各位企业家到高新区考察投资兴业,欢迎新闻界朋友到高新区采访采风。他说:“贵阳国家高新区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高新区在人才引进、招商引资、创新创业等方面都有非常优惠的政策,只要符合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和人才特区政策的项目,在土地、税收、资金扶持、住房等方面都会享受前所未有的优惠,今年高新区将建成300套人才公寓,完全免费提供给到高新区创新创业的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居住。”

董智对绿地新都会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作为国内最有实力的房开企业之一,绿地集团高瞻远瞩,以68万方的体量,涵盖居住、办公、商务、休闲等业态,既符合高新区产城一体化发展的规划,又赢得了贵阳国家高新区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的财富先机。

据了解,在各种优惠政策的叠加效应下,贵阳国家高新区成了各方投资者和各大企业集团追逐的焦点。目前已有包括中电振华集团、中航集团、中国南车集团、法国赛峰集团等在内的2000多领军企业入驻,全球的教育集团培生集团、中国以外资形式进入房地产领域的品牌企业香港怡海集团等一批国际巨头已敏锐嗅到了气息,紧锣密鼓到高新区考察、布局。

在对话环节,嘉宾们围绕论坛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贵阳国家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黄薇女士就大家普遍关注的“贵阳国家高新区产城一体化建设、产业定位、招商引资扶持政策”等热点话题进行详细解读。周浩金、贵州电视台家园栏目制片人董卫民先生从媒体的角度讲述了贵阳国家高新区房地产行业对于区域的推动作用。作为沙文生态产业园的企业代表,中航集团黎阳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海英先生就为何选址高新区做了详细的解答。



作为主办方的代表,绿地控股集团贵州公司营销总监宁悠迪女士在对话中列举到了闻名的苏州工业园,并指出,产业园的规划与商业配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加快产业园经济发展,推动商业配套的建设刻不容缓。贵阳国家高新区产业集群现已初具规模,产业经济逐年攀高,客观上催生了一个庞大的综合配套市场。而绿地控股集团在高新区的项目绿地•新都会,作为区域内商业配套的68万㎡城市综合体,通过星级生态酒店、风情商业广场、以及酒店式公寓、甲级写字楼等多重业态组合,将全面满足市场需求,力争以苏州工业园为发展典范,为贵阳国家高新区产城一体化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3的区域发展论坛圆满落幕。通过本次论坛,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明确了区域未来规划,以及区域发展方向,也为将高新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园区,指导企业制定未来发展战略起到了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