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贵阳商品房价格公示暨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16 12:09

[摘要] 贵阳商品房价格公示是指贵州省物价局发布的贵州省《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实施细则,实施细则明确规定:商品房经营者应当明确标示与商品房价格密切相关的因素如建筑面积等,一房一价,实行明码标价。

2011年5月17日贵州省物价局发布贵州省《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实施细则并试行,实施细则明确规定:商品房经营者应当明确标示与商品房价格密切相关的因素如建筑面积等,一房一价,实行明码标价。

根据细则,在贵州行政区域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服务机构销售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本实施细则规定实行明码标价。

细则规定,已取得预售许可和销售现房的商品房经营者,在未公开房源且未销售前,应当到价格主管部门申报登记每一套商品房价格,实行一套一标。

新建商品房销售采用《贵州省商品房销售价目表》、《贵州省商品房价格密切相关因素标示表》和《贵州省商品房销售收费公示表》进行明码标价。存量住房转让采用《贵州省存量住房销售价目表》进行明码标价。

商品房经营者在完成房价申报登记和明码标价内容的监制后,应当按照取得预售许可或者现房销售所确定的销售面积一次性公开全部销售房源,对外公示的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的项目、内容、价格应当与申报登记的相一致。

商品房经营者不明码标价,或者利用标价形式和价格手段进行价格欺诈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价格主管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实施行政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