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管理部门整合资源 往返龙洞堡机场有望专线客运

贵州商报  2012-08-07 11:06

[摘要] 记者近日从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该局拟对贵阳龙洞堡机场实行营业性客运车辆专线经营。

记者近日从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该局拟对贵阳龙洞堡机场实行营业性客运车辆专线经营。

据了解,2008年起,遵义、毕节、安顺、黔东南、六盘水等地相继开通到贵阳机场候机楼包车专线,“长途车辆”一直采用包车牌形式营运,这一行为极大方便了各地前往机场的乘客,但也存在客运管理上的不规范以及经营上的诸多问题,客运经营者之间的矛盾较为突出。

目前,贵阳机场正在实施航站楼改扩建,其中包括机场汽车客运站项目。我省客运管理部门借机力争整合机场汽车客运站项目的资源,对机场汽车客运经营进行清理,以规范各地前往贵阳机场的客运市场秩序。

现有关部门正在对专线经营方式开展调研,听取对机场专线运力、经营模式、机场客运站经营和管理问题的意见,同时同机场客运管理部门交换了看法。

贵阳曦阳山庄老式小区规划不合理 业主每天抢车位

贵阳五里冲片区"房屋征收签约"截至到下月底

成交7042套环比下跌近五成 贵阳楼市7月后劲不足

贵阳市8月起 将修复治理下沉人行道和破损的桥面

贵阳市政府鼓励开发商供应精装房 减少毛坯房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