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第三批金融机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2-07-26 09:41

[摘要]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则是贵阳打造金融桥头堡城市的核心载体。日前,这项关系贵州省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重点工程又获得崭新成果,在7月25日举行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金融机构签约仪式上,又有7家金融机构正式入驻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贵州金融产业发展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引银入黔”改变大西南金融中心版图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第三批金融机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以改变贵州金融格局为己任,政府集多行业之力全力打造贵阳金融中心。

2012年“引银入黔”工程被正式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成为贵州省金融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引银入黔”为贵州省金融业的发展带来了空前机遇,也为贵阳市建设金融桥头堡城市奠定了良好的政策基础和产业基础。而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则是贵阳打造金融桥头堡城市的核心载体。日前,这项关系贵州省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重点工程又获得崭新成果,在7月25日举行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金融机构签约仪式上,又有7家金融机构正式入驻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贵州金融产业发展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记者了解得知,此次签约已经是第三批金融机构签约入驻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本次签约入驻的金融机构分别有贵州银监局、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华创证券、国元证券、中国人寿贵州分公司、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华能贵诚信托。新成员的入驻,将对提高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凝聚力、加速金融产业集聚发展、增强贵州金融造血功能有实质性的促进。


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祥,在签约仪式中代表贵阳市政府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作出明确指示: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快贵州经济发展,推动贵州金融产业集聚有着重要意义,这次签约仪式不仅标志着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又迈出了跨越性的一大步,也代表着贵阳市金融经济的腾飞再掀新篇。王市长同时指出,中天城投集团要延续和保持贵阳国际会展中心、贵阳市筑城广场及贵阳市城乡规划馆的建设水平,抓紧与加快金融中心项目的建设进度,在两到三年内完成项目的建设以及各金融机构的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