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南最大的国际金融中心落户金阳 投资300亿打造10宗"最"

贵州都市报  2012-07-09 09:31

[摘要] 7月3日,位于金阳新区中心位置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举行推介会,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该金融中心将投资300亿元,将其打造成为最宜居、宜商、宜业、宜学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西南最大的国际金融中心。

7月3日,位于金阳新区中心位置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举行推介会,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该金融中心将投资300亿元,将其打造成为最宜居、宜商、宜业、宜学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西南的国际金融中心。

总投资300亿元,可驻金融企业100家

“这是一个起步便与世界同步的金融中心”,中天集团执行总裁张智骄傲的说。据介绍,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2公顷,总建筑面积超过450万平方米,总投资将突破300亿元,可入驻金融企业及类金融服务机构100家以上。

整个项目规划有金融展示区、核心商业办公区、生活配套区三大功能层级,涵盖金融办公、超五星级酒店、体验式主题商业、公共绿地、医院、学校、配套住宅等物业。建成后,将成为集城市金融与企业总部商务为一体的服务平台,成为金阳新区打造全省、全市振兴工业的后勤服务基地。

3年建成西南的国际金融中心

据介绍,金阳新区目前已完成该项目的用地指标协调、土地预征拆、用地招拍挂、建设手续办理、优惠政策制定等。

今后,金阳新区将派驻专门班子进驻项目工地,全力搞好上门服务,把各项工作时间和进度尽量提前。争取用3年的时间,全面建成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并同步完善住宅、医院、学校、餐饮、娱乐等新型社区配套设施,为入驻的各类金融机构及其人员提供良好的办公和生活环境。

打造金融中心10宗“最”

区位最优越。金融中心项目位于金阳新区东北部,会展核心产业区。紧邻长岭北路、林城东路等金阳城市主干道、新210国道及北二环,快速连接贵阳主城区与贵阳北部片区,区位优势十分突出。

交通最便捷。该中心地处贵阳市域地理中心金阳新区,拥有两条规划中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是城市重要节点,商业办公价值极高。区域路网和轨道交通为金融中心项目注入了得天独厚的便捷性,塑造了不可复制的交通环境。高速道路就在旁边,可快速进入二环高速、绕城高速、新210国道、贵黄高速,快速连通各市州。轨道1号4号线就在门口交汇,未来地铁就在楼下。

人口最集中。周边1公里区域常住人口超15万,周边布局有中天会展城、香港中渝国际、美的林城时代等多个较大规模的综合型大盘项目,为本项目所在区域奠定了人口导入的基础,与本项目形成了良好的互补和互动关系。

办公最一流。中心内的金融商务区,呈“丁”字型布置在林城东路和长岭路这两条城市主干道边上,大体量金融商务写字楼楼群形成会展金融中心的商务核心带。其中,双子塔的建立是贵阳通往国际化文明大都市的重要象征。

停车最方便。仅仅西区就配备2005个地下车位。其中负一层地下室481个,负二层712个,负三层812个。地下停车场使用多项智能化管理系统,从安全、智能、便捷等方面多维度服务写字楼用户。

生活最便捷。各种配套完善齐全的生活区域,让入驻企业享受到摩登现代的生活方式。个性多彩的休闲娱乐类生活配套,让会展金融中心活起来,打造一个“绿色生态、夜晚也充满生机,同时也弥漫着人文关怀气息”的新CBD。

企业最热捧。目前签订入驻意向协议的单位有招商银行、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贵阳银行、农行省分行、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光大银行贵阳分行、交通银行省分行、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华能贵诚信托、贵州盛银投资、省国税局、新华人寿保险等10多家金融机构。

环境最生态。中心附近有环境优美的观山湖城市公园,门前有宽50米、长1500米的城市绿化带作屏障,真正做到“还城市以绿地”。

居住最适宜。中心内办公设施一流,公共配套设施齐全,办公、购物、休闲、入托、入学、就医、新型社区服务中心等需求应有尽有,是最宜居、宜商、宜业、宜学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幸福感最强。入驻的企业员工,均可享受到集中供暖、的价格购房、个税奖励等优厚政策。员工子女还可在中心配套的中小学、幼儿园入学。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推介会在金阳隆重举行

"引银入黔"再上台阶 贵阳打造西南金融中心

贵阳打造"西南"国际金融中心 总投资300亿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推介会举行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迎来第二批签约入驻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