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逾四成网友认为贵阳房价趋稳 61.36%网友计划1年内买房

——搜房网"夏季攻市"贵阳购房者置业调查

房天下  2012-06-14 09:00

[摘要] 六月是一年楼市销售中一个重要的节点,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同时也是开发商确定推盘节点和价格定位的一个重要信息支撑,在下半年楼市的走势研判中占有较为重要的位置。在刚刚过去的“红五月”,全国楼市复苏明显的大背景下,贵阳楼市却“拖后腿”,贵阳楼市的“红五月”并未如约而至。

六月是一年楼市销售中一个重要的节点,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同时也是开发商确定推盘节点和价格定位的一个重要信息支撑,在下半年楼市的走势研判中占有较为重要的位置。在刚刚过去的“红五月”,楼市复苏明显的大背景下,贵阳楼市却“拖后腿”,贵阳楼市的“红五月”并未如约而至。但各项目开发商正蠢蠢欲动,酝酿着如何推出各自开盘计划和促销优惠。

由此搜房网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与此同时,贵阳搜房网推出"夏季攻市"贵阳购房者置业调查,截止目前调查数据表明:近九成网友认为目前贵阳的房价偏高,但61.36%网友计划在半年至1年内买房。

1

在“本次购房是您第几次购买商品房?”的调查中:购买首套商品房的网友占65.91%,计划第二次购房的网友占到27.27%,将计划第三次购房的网友占到6.82%。

1

对于影响购房者购房最主要因素,79.55%地段和价格,认为品质和配套是影响购房主要因素的有11.36%,认为环境和户型为购房主要影响因素的有9.09%。

3

空置房市场调查:20家房企超过500亿元未兑现

调查结果显示:贵阳六成消费者钟爱楼王

数据调查显示:女性婚前买房易成黄金剩女

搜房网"红五月"贵阳购房者置业调查:近七成网友一年内购房

住建部盯上购房资格造假 对重点城市摸底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