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以价换量换来红5月 四大地产销售均破百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12 09:38

[摘要] 以价换量换来红5月,四大地产销售均破百亿 。统计显示,在5月监测的40个城市中,25个城市周均成交面积同比上涨,10个城市涨幅超过50%。楼市出现的“红5月”现象成为业内共识,这也是限购政策以来楼市出现的第一次成交大翻转。

以价换量换来红5月四大地产销售均破百亿

(来源:北方网)“1月2月份楼市低迷、3月份微有好转,4月5月份将继续好转。”恒大地产董事长许家印今年初的预言应验了。

恒大地产昨晚发布5月业绩称,今年前五个月,集团累计销售额268.2亿元,其中3月份销售额为2月份的199%,4月份销售额为3月份的204%,5月份销售额为103.7亿元,是一季度销售总额的125.5%。事实上,迎来开张“红火”的企业不单是恒大,5月销售突破亿元的还包括万科(107.2亿元)、中国海外(123.1亿元),保利地产(107.68亿元),多数企业表示得益于“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

恒大地产昨天发布报告称,今年前五个月,恒大集团累计销售额268.2亿元,累计销售面积440.5万平方米;其中3月份销售额为2月份的199%,4月份销售额为3月份的204%,5月份销售额为一季度销售总额的125.5%。5月实现销售103.7亿元,超过2011年1月创下98亿元销售纪录的6%,首次迈进“单月销售百亿俱乐部”的大门。

保利昨天也公布了亮丽的月报,称其5月签约面积91.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8.46%;实现签约金额107.68亿元,同比增长45.4%。这也是保利自2月份起,连续4个月实现同比双增,销售复苏势头明显。

据透露,恒大地产5月销售面积172.5万平方米,减去1500元/平方米的非毛坯均价,销售均价不足5000元/平方米;大部分项目分布在二三线城市,“薄利多销”成为许家印坚持的营销战术。万科总裁郁亮则表示,5月楼市成交活跃是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结果。

统计显示,在5月监测的40个城市中,25个城市周均成交面积同比上涨,10个城市涨幅超过50%。楼市出现的“红5月”现象成为业内共识,这也是限购政策以来楼市出现的次成交大翻转。

深圳智源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监管层"松绑"房地产 鼓励银行放二套房贷

发改委人士称地产松绑或是救市第二张牌

易宪容:房地产开发增速下降说明泡沫正被挤出

远大地产杯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海选隆重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