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搜房网"红五月"贵阳购房者置业调查:近七成网友一年内购房

房天下  2012-05-23 10:57

[摘要]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继4月“百城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活动后,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搜房网百城“红五月”抢购行动5月26日全面启动!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继4月“百城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活动后,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搜房网百城“红五月”抢购行动5月26日全面启动!

据悉,搜房网“红五月”行动将购房者细分为“青年团”(初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家庭团”(改善性置业的购房者),通过“妈妈品鉴团”、“青年购房者说”、红五月看房团、金“匙”寻宝等多项线上线下活动为不同购房者提供多样化的置业服务、程度争取实际购房优惠!一场范围内的置业抢购飓风正在酝酿中!

眼下,搜房网5月26日“红五月”看房团已进入倒计时,在贵阳搜房网进行了“红五月”贵阳购房者置业调查。此次调查主要针对购房者何时购房、购房的主要类型、购房的选择区域以及能接受楼盘房源均价范围等十个问题展开调查。截止目前,调查数据线显示:有64.91%的网友称将会在半年至1年内购房,购房需求量大。

64.91%网友将半年至1年内购房

调查

据搜房网"红五月"贵阳购房者置业调查显示,将在半年至1年内购房的网友占64.91%;14.4%的网友称预计会在1年至1年半买房;而预计在1年半至2年内购房的网友占7.02%;另外,选择在2年以上购房的网友占14.4%。

71.43%网友购买首套住房

调查

“本次购房是您第几次购买商品房”的调查中,称是次购买商品房的网友占71.43%;称是第二次购买商品房的占21.43%;而称是第三次购买商品房的只占7.14%。

购房 71.43%网友购买地段、价格

调查

在关于“影响您购房的最主要的因素是?”的调查中,有71.43%的网友认为地段和价格是影响购房的主要因素;认为品质和配套更重要的网友有12.5%;有16.07%的网友认为环境和户型是影响购房的主要因素。

32.14%网友选择在公园、绿地、广场附近购房

调查

调查显示,倾向在商业中心附近买房的网友占23.21%;选择的网友有30.36%;在交通车站附近买房的网友占14.29%;更倾向在公园、绿地、广场附近购房的网友占比例,有32.14%。

香港首推"限购"项目 仅限港籍人士认购一套

中百集团拟投资逾10亿元建两购物中心

今年以来中央对楼市调控的9次表态比较

绿地·伊顿公馆5月27日商铺开盘 沿街旺铺398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