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南国际商贸城一定会成为区域经济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龙头项目

——贵阳西南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

房天下  2012-04-26 16:23

[摘要] 在西南国际商贸城项目开工典礼上,贵阳西南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致辞称:西南国际商贸城的奠基仅仅是一小步,我相信,有各级领导对项目的高度重视,有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有工程建设各方及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西南国际商贸城一定会成为区域经济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龙头项目!

4月26日,万众瞩目的超大型现代商贸物流城项目——西南国际商贸城举行隆重的开工典礼,标志着中国商贸物流航母正式起航。

在西南国际商贸城项目开工典礼上,贵阳西南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致辞称:西南国际商贸城的奠基仅仅是一小步,我相信,有各级领导对项目的高度重视,有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有工程建设各方及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西南国际商贸城一定会成为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的龙头项目!

贵阳西南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致辞
贵阳西南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致辞

以下为内容实录:

尊敬的黄康生副省长、尊敬的李再勇市长、尊敬的各位首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意盎然、春色满园、生机勃勃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在爽爽的贵阳,隆重举行西南国际商贸城项目开工典礼。首先我代表西南国际商贸城全体员工,向百忙之中前来出席开工典礼的各位首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及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此时此刻,我心潮澎湃,不能自已!回忆起西南国际商贸城谈判签约的历程,一路走来,我们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我们这个团队的信任和支持,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和动力的源泉;感恩金阳新区管委会和各职能部门,你们热情的态度和周到的服务是我们强大的助力和重要的保障;感恩干井村、小箐村的父老乡亲们,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宽容成就了金阳明天更美好;感恩业界同仁及新闻界朋友,你们的信任和鼓励是对我们高度的肯定和莫大的支持;感恩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参建单位,你们的辛勤汗水和努力造就了西南国际商贸城明日的辉煌!

今天,西南国际商贸城的奠基仅仅是一小步,我相信,有各级领导对项目的高度重视,有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有工程建设各方及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西南国际商贸城一定会成为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的龙头项目!

在此,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各级党委、政府、各界人士和广大经营户郑重承诺:我们将始终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锐意进取、务实创新、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决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的重托和厚望。同时,真诚的希望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西南国际商贸城的发展。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西南国际商贸城打造成一个环境优美、质量优良、品质高端的财富之城、活力之城和生活品质之城!

今年,是西南国际商贸城的开工建设之年,也必将是贵阳市经济、社会、民生大跨越、大发展的一年!祝愿金阳成为贵阳创业的天堂,金阳人幸福的家园,也祝愿西南国际商贸城勇创佳绩、铸就辉煌!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