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天•未来方舟应市加推 摇号选房再现火爆热潮

房天下  2012-03-17 16:38

[摘要] 中天•未来方舟自3月9日开盘后成为了贵阳楼市万众瞩目的焦点,首次推出的F4-F7组团89㎡-157㎡约300多套房源1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3月17日,中天•未来方舟应市加推房源,早上9点整开始进行摇号选房,现场人流涌动,再现开盘盛况,狂销九成!中天•未来方舟为何如此备受市场热烈追捧?记者赶赴现场进行深入了解。

解密中天•未来方舟为何倍受热捧!

中天•未来方舟自3月9日开盘后成为了贵阳楼市万众瞩目的焦点,首次推出的F4-F7组团89㎡-157㎡约300多套房源1个就被抢购一空。3月17日,中天•未来方舟应市加推房源,早上9点整开始进行摇号选房,现场人流涌动,再现开盘盛况,狂销九成!中天•未来方舟为何如此备受市场热烈追捧?记者赶赴现场进行深入了解。


政策支持——云岩区政府打造东部“中央公园区”

据悉,中天•未来方舟所处的渔安、安井片区是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北拓、南延、西连、东扩”空间发展策略中的东扩重点项目,属于“大贵阳”战略重要组成部分,是《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09-2020年)》近期重点建设区域。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促进了区域价值的发展,前来摇号选房的置业者纷纷对此区域的未来表现出极大的信心!


交通通达——路网建设拉近城市距离

通过对现场购房者的采访了解到,许多购房者都表示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对中天•未来方舟有所关注,对中天集团所开发的产品品质一直都信任,但是考虑到此区域当时交通的出行不便利,所以一直处于观望状态。现在了解到北京东路、水东路等主干道已正式通车,公交602、606路已开通至未来方舟,与城市之间,5织锦城市中心生活。而且有政府的响应支持,相信未来这个区域的交通规划肯定会更好,更有自驾到场的购房者表示:“没想到走北京东路,从贵州日报社到未来中心居然不到3!”。


——城市中轴的精品物业

据了解,此次中天•未来方舟所推出的F4、F7组团是城市中轴线上的典藏物业,是该项目最核心的区域。这条城市中轴线上有东城市门户与540米城市地标挺拔屹立,还拥有独立IMAX影院、歌剧院、海洋馆以及国际主题乐园等重点配套设施。F4、F7组团的潜力和物业性价比是购房者强烈看好和追捧的!


中天城投——响应国家调控的领航者

记者对中天•未来方舟的现场工作人员采访中了解到:中天城投作为贵州省房地产龙头企业,必须以领航者的姿态去支持目前国家对房价的调控,坚决支持房价的合理回调,未来方舟作为中天城投集团的重点项目,就是为幸福而来的。让老百姓们都能买得起房子,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是中天城投集团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贵阳社会大众30年支持和厚爱的回报!


同时,中天为响应国家“保民生、促和谐”号召,即将推出720万m2中天•未来方舟城市中轴34㎡—79㎡的精品小户,总价12.8万元/套起,与您幸福相约。

中天•未来方舟倍受热捧不是偶然的,区域的发展前景、项目的地块价值、完善的配套设施、通达的交通路网和超高的产品性价比等等因素,必定让未来方舟在贵阳楼市刮起一阵销售狂潮!

3580元/㎡!中天未来方舟开盘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