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首套房贷贵阳没松绑 四行仅建行恢复基准利率

贵阳晚报   2012-03-12 09:32

[摘要] 首房贷贵阳没松绑,四行中仅建行恢复基准利率。就在外省传言四大行首套房贷政策已经松动的情况下,记者从贵阳市的中工农建四大银行获悉,除建行已将首套房基准利率由上浮10%放宽到基准,其余三家银行均未有变化。

首房贷贵阳没松绑,四行中仅建行恢复基准利率。就在外省传言四大行首套房贷政策已经松动的情况下,记者从贵阳市的中工农建四大银行获悉,除建行已将首套房基准利率由上浮10%放宽到基准,其余三家银行均未有变化。

日前,一则关于四大行松绑首套房贷政策的消息引发业界震动。四大行共同提出,将切实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贷款需求,合理权衡定价,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根据风险原则合理定价首套房贷款利率,但首套房首付比例仍然执行30%的标准。

3月6日,建行省分行、中行省分行、农行省分行营业部、工行省分行营业部均向记者表示,对于首套住房,依然执行的是原有首付三成、基准利率的政策,未接到上级行通知,没有变化。

不过,建行是从2月中下旬将首套房贷利率由基准上浮10%降为基准,从这一角度讲,的确有所松动,不过,这应与此次“松绑”说法无太大关联,属于银行根据自身经营状况做出的市场化利率决议。

工行也表示,首套房贷基准利率需满足优质楼盘、开发贷款支持楼盘等条件,如不满足就要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15%。一位银行人士表示,楼市观望情绪依然浓厚,因此申贷人数并未明显增多。

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降至基准利率之内

一周楼事:首套房贷回基准利率 房企钱紧谋降价

银行首套房贷回归基准利率 百万房贷月减429元

18家银行房贷新政大起底 半数银行享基准利率

首套房"回归"基准利率究竟能省多少“月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