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物价局数据统计:预今年贵阳CPI的涨幅低于6%

贵阳晚报  2011-11-24 10:01

[摘要] 11月23日,贵州省市物价局发布分析数据,预计贵阳市全年CPI上涨幅度在6.0%以内。

11月23日,贵州省市物价局发布分析数据,预计贵阳市全年CPI上涨幅度在6.0%以内。

根据综合分析,今年贵阳市的价格运行特点有三:一是CPI始终处在高位运行,并且持续时间较长;二是部分食品价格持续并较大幅度地上涨,成为推高CPI的主因。1至10月食品类价格累计上涨14.1%,其中猪肉价格上涨34.2%,粮食上涨18.6%,菜类上涨7.4%;三是翘尾因素推高CPI指数。1至10月,翘尾因素影响价格总水平上涨3.04个百分点。

分析认为,贵阳市CPI在11、12月的涨幅应会继续有所回落,预计全年CPI上涨幅度在6.0%以内。

据悉,贵阳市目前每年征收价格调节基金3亿元左右,将使用价调基金的30%用于扶持蔬菜生产流通,引导农户扩大种植面积和品种,加大市场供应量,稳定蔬菜价格。

据了解,前3季度,贵阳市共拨付价调基金9975万元,对全市共32万生活困难群众发放临时价格补贴。

11月23日贵阳市共预售商品房79套 经适房44套

贵阳颁棚户区改造规定 棚户区补偿款免征个税

贵阳楼市年末降价潮已降 50余楼盘掀起折扣风

贵阳刚需购房者欲出手 年末房价或将入"抄底"

贵阳购房付款方式多样 公积金贷款为刚需必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