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住房建设用地总量 保障性住房占70%

贵州都市报  2011-04-13 08:30

[摘要] 4月11日,记者从贵州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今年我省将确保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和中小套型商品房用地不低于住房建设用地总量的70%,确保城市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总量不低于前两年年均实际供应总量。全省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将在8月底前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的供应工作。

4月11日,记者从贵州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今年我省将确保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和中小套型商品房用地不低于住房建设用地总量的70%,确保城市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总量不低于前两年年均实际供应总量。全省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将在8月底前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的供应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全省2011年新建19.3691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落地(不含新增租赁补贴3.62万户和购买、改建、租赁廉租住房0.6309万套),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3月底前将制定完成市、县住房用地供应计划、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用地计划统计和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省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将在8月底前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的供应工作。

国土资源部门将严格执行商品住房用地单宗出让面积,规定不将两宗以上地块捆绑出让,不“毛地”出让,不出让容积率小于1的住宅用地。对转让土地及合同约定的土地开发项目,房地产开发建设投资未达到25%以上的(不含土地价款),不得办理相关土地手续。发现的违规供地,立即责令宗地所在市、县撤销公告,重新调整出让方案,已出让的要中止合同,并追究责任。对一年内连续出现两次及以上违规出让的,要追究责任。

任志强"危言"保障房后遗症或2年后爆发

贵阳"公租房银行"开业 为中低收入提供保障

我国新建保障性住房3600万套 如何公正切分蛋糕

贵阳保障房建设迅速提速 保障房计划很"给力"

贵阳公租房保障对象将覆盖本地户籍家庭和非户籍家庭

贵阳市2011年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收入和住房困难标准(征求意见稿)

中天城投200亿签下贵州省保障房大单 共1000万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