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不敢相信 看二三十万能在美国买啥样的房(图)

新华网   2010-05-11 11:04

根据美国房地产协会的统计,2009年底全美国的中位房价是17万7900美元。按照美国的中位房价,17万7900美元美元可以买什么样的房子呢?在美国不同地区可买到房子的情形自然会不同,其中在加州弗雷斯诺市,17万5000可以买到的房子是居住面积183平方米,有4个卧房、2个带浴室的卫生间另加会客厅、家庭室、厨房和餐厅。每平方米的价格为950美元,相当于6500元人民币。密歇根的弗林特市,17万1900可以买到的房子是居住面积206平方米,有3个卧房、3个带浴室的卫生间另加会客厅、家庭室、厨房和餐厅。每平方米的价格为830美元,相当于5700元人民币。麻萨诸萨州的伍斯特市,17万4900可以买到的房子是居住面积104平方米,有3个卧房、2个带浴室的卫生间另加会客厅、家庭室、厨房和餐厅。每平方米的价格为1680美元,相当于1万1424元人民币。

20万美元能买到什么样房子

20万美元在美国能买到什么样的新房?下面有4幢新建成的住宅,都是在2008年底美国不同地区以2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售出的新房。

德克萨斯州波特市南Plantation街19930号德克萨斯州波特市南Plantation街19930号的这套住宅有4个卧房和2个半卫生间,于2008年12月9日以20.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房子坐落在一个17,990平方英尺(约1671平方米)的院子内,面积为2820平方英尺(约262平方米),有一个游戏室,厨房台面为花岗岩。

密尔沃基市西摩根路8901号密尔沃基市西摩根路8901号的这套住宅有3个卧室,2个半卫生间,周围的院子有8800平方英尺(约818平方米),2008年12月3日以20.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